城郊镇:50名干部参加脱贫攻坚问卷测评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申智 时间:2018-10-31 09:30

 

 

    

    10月27日,来自城郊镇“四支队伍”的50名干部在镇政府会议室奋笔疾书。“对贫困户的帮扶措施有哪些?”“你村今年能完成脱贫任务吗?你认为主要困难有哪些?”……一道道与实际紧密结合的问题,让50名干部有话可说。
  这是米脂县委扶贫领域第三专项巡察组在城郊镇组织的一次“四支队伍”脱贫攻坚问卷测评会。旨在通过测评,了解“四支队伍”对脱贫攻坚知识、帮扶村的基本情况掌握熟悉程度,让巡察组切实掌握“四支队伍”是否有工作不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混基层经历”等突出问题,从而对全体干部今后的工作起到震慑和促进作用,助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为下一步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明确方向。
  “这次测评,与我们工作结合很紧密,让我们对之前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有了明确的认识。”参评干部姬银银说。
    测评前,米脂县委扶贫领域第三专项巡察组还组织召开了立行立改问题反馈会。会上,巡察组对立行立改问题作了反馈,城郊镇党委书记郭锦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县委扶贫领域第三专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客观实在,实事求是,切中了城郊镇脱贫攻坚工作要害,为城郊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把脉、助力、护航。城郊镇全体干部,一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两个责任;加强队伍管理,转变干部作风;坚持立行立改,强化整改落实;凝心聚力,全力脱贫攻坚。

返回城郊镇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