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沟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豆磊 时间:2018-07-27 09:11

 

    7月26日,石沟镇组织村“三委”成员赴米脂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并召开纪律教育大会。该镇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监委主任共计140余人参加。
    纪律教育大会,特邀请县纪委常委郭丁盛为大家讲党课。他分别从以案为鉴、对照警醒;以镇村工作实际、谈发展;以《梁家河》文学的《村干部要一碗水端平》,笃行如何当好一名村干部进行精彩的授课。
    会上,镇党委书记常建慧对全镇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干部纪律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主动敢担作为当,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三是要自加压力,全力完成好今年后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落实“五个一”活动,即系统学一次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讲一次纪律教育党课;举办一次专题讨论会;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一次纪律知识测试活动。通过“五个一”活动,旨在引导全镇党员、公职人员、村组干部在纪律与法律约束下担当作为,培养廉洁自律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据悉,在学习宣传月活动中,石沟镇已经安排了集中专题学习;以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监察法》有奖知识竞赛;纪律教育知识测试等多项专题活动为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