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暖心助力银新社区疫情防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1-01 09:47

   县供销合作社积极响应县委、政府防疫相要求,严把疫情防控关,多措并举做好防疫工作。
   一是及时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第一时间通过会议学习、文件传达、监督检查等方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通告等文件要求,提醒全系统人员时刻保持警觉,切实做好各项防疫措施。
   二是抓好县委、政府安排的第6、7网格的疫情防控。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按照县委、政府的统一安排,县供销社派遣9名干部职工与包抓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抗疫工作。
 
   县社主任安排部署并深入现场指导。包抓第6、7网格及时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安排了利民家园防疫值班工作,并配发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印制宣传横幅4条。出台了第6、7网格全员检测预案,制定了作战图,健全返米来米台帐,并落实了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措施。

 
   三是完成全员核酸检测演练。2021年30日下午1时,县社包抓第6、7网格核酸全员检测进行了实战演练,历时3个小时,共计完成核酸检测239人次。通过实战演练,有效提升了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置能力,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县供销社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我是党员我先上 疫情不退我不退”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包抓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起米脂防疫“防护墙”,为谱写米脂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