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财政局联合杨家沟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帮扶共建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10-18 13:33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文明单位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合力助推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10月13日,米脂县财政局与杨家沟镇在艾家渠村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帮扶共建活动。
图片
活动开始,县财政局派驻艾家渠村第一书记李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宣讲;随后,县财政局办公室副主任高保强宣读了移风易俗、拒绝高价彩礼等文明新风的倡议书。
图片
活动现场,县财政局和担保公司工作人员为村民讲解政策性农业保险政策和反诈反集资相关内容,发放相关的惠民政策宣传资料,有效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结束后,杨家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联合县财政局和担保公司工作人员,共同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彰显了助老济困的良好风尚。
此次结对帮扶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了“美丽乡村 文明家园”的建设,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内涵,有效推动了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的浓厚氛围,开创了城乡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杨家沟镇将持续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抓手,聚焦基层群众的需求,围绕理论宣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常态化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切实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观念,自觉践行文明新风,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文明米脂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