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健康先行”义诊活动暖人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11-15 08:30
11月11日,米脂县妇联联合米脂县医院在杨家沟镇管家咀村幸福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乡村振兴 健康先行”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就诊的村民测量血压、血糖,进行视力、心电图、B超、放射等一系列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耐心给予用药建议及日常生活保健指导。县妇联向村民普及宣传健康知识,倡导村民从日常生活中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合理膳食、科学运动,并发放妇女健康知识宣传手册180份,宣传袋、围裙、毛巾、药品300余份,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意识,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专家阵容庞大,医疗力量雄厚,让管家咀村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专家的医疗服务,使村民进一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日常保健意识。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