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村振兴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米脂乡村振兴 作者: 时间:2022-11-08 16:19

 11月4日,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姜波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要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立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使命,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喜事。今后要持续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聚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当前重点工作,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一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乡村振兴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