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脱贫进行时 |米脂县57名妇女接受“米贴画”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10-23 09:19

10月20日,由米脂县妇女联合会、米脂县文化旅游文物广电局主办,米脂县文化馆、米脂县米贴画协会承办的2020年第二次米贴画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为期7天,共培训妇女57名。

此次培训通过理论加实际的模式,使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米贴画基本制作方法,作品构图、配色相关理论知识。她们还纷纷表示特别感谢老师的认真讲解和耐心辅导,感谢县妇联、米脂县文化旅游文物广电局主办,米脂县文化馆、米脂县米贴画协会提供的学习平台,有这样的学习机会能和姐妹们相识、相聚、相互学习交流。希望这样的培训能够继续举办。

米脂县妇联下一步将通过各街镇妇联组织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方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力争通过技能培训带动更多的妇女姐妹实现居家灵活就业、增收致富,发挥米脂婆姨的优良传统,为米脂的创新发展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