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协送技术下乡培训果农300余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9-20 17:14

 

    

    9月19日,由县科协邀请陕西省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榆林市果桑专业委员会主任、高级农艺师张建军来到沙家店镇、印斗镇为当地300多名果农,就山地苹果关键生产技术、“七个一”栽培技术等方面进行培训,为当地果农送去了丰盛的实用知识和实用技术套餐。
  培训会上,张建军还详细介绍了果树主要病虫害的种类,症状诊断或危害特点、害虫形态特征、病虫害发生特点或习性及综合防治技术、防治方法并就如何科学施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授课,精彩的授课赢得了广大培训果农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县科协还为前来培训的果农发放了其它科普书籍。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