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段掀起学习《梁家河》热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姬腾腾 时间:2018-06-25 16:30

    

    近日,米脂公路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通过学习交流会、撰写心得等形式,把学习活动推向深入,在全段掀起了学习践行梁家河精神的热潮。
  该书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村插队时的工作生活,再现了总书记由一名知青成长为大队党支部书记的历程,真实记录了几十年来梁家河村发生的巨大变化。书籍语言朴实,情感真挚,情节生动,具有浓厚的陕北乡土气息,有很强的可读性、思想性、教育性,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党性教育的生动鲜活教材。
    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以“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主题活动为平台,结合日常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把学习宣传《梁家河》与公路养护工作结合起来,让《梁家河》精神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行动指南,号召全体党员把学习《梁家河》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在单位上形成“不忘养好公路初心、牢记保障畅通使命”不断用“梁家河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