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举办妇女手工技能培训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马明 杜海斌 时间:2017-08-11 11:33

 

为加强妇女创业培训,提升妇女致富技能,89日,米脂县妇联在城郊镇官家湾村举办了妇女手工艺品培训班,40多名爱好手工编制的妇女参加了培训。
   手工技能培训是米脂县妇联一项助力妇女致富增收的长期培训项目,目的是为了增强妇女创业就业能力,改善贫困妇女家庭生活条件。
此次培训聘请了靖边县专业手工编织老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手工编织的基本方法、编织技巧及图案设计、色彩搭配等知识。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