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妇联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4-03-07 13:51

图片

 

 

3月5日下午,米脂县妇联、米脂县妇女儿童服务中心、米脂县华润希望小学联合开展“传承优良家风 争做时代新人”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县委副书记刘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晓宁主持活动。
刘钧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和希望,也是国家的未来希望。他希望学校和家庭用正确行动、正确思想、正确方法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共同延续良好的家风,做一个良好家风的继承者传承者
活动演出现场热闹非凡,合唱、朗诵、话剧、亲子表演等文艺节目结合传统家风和新时代家风的特点,通过表演动员和引领广大家庭传承好家风好家教、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