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知识讲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6-11-24 09:13

 


 

    11月23日,米脂县妇联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视频知识讲座。讲座围绕婚姻家庭的保护伞、认清家暴的真面目、家暴谁来管、预防家暴有法等七个主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国首部反家庭暴力法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家庭暴力行为的界定、反家暴法的适应范围等内容,结合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学习,帮助妇女知法、用法、学法,提高自身法律素质和以法维权的能力,为进一步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