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开展“优秀文化进校园”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10-20 16:10

 


 

    近日,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讲解员一行分别来到米脂中、小学开展“优秀文化进校园”活动。
据了解,此次“优秀文化进校园活动”主要通过展板、发放宣传册、讲解等形式,以弘扬优秀历史文化、传统文化、红色文化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宣传引导广大青少年认知文化、继承文化、弘扬文化,让优秀历史文化和民族传统文化融入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当中。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