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非公党建工委组织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非公企业宣讲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6-02-05 14:31

    2月1日,我县非公党建工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十余名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榆林市非公党建工委举办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榆林非公企业宣讲报告会”。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党宁作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宣讲报告。
 
    党宁紧紧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基本理念,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在追赶超越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扎实推进“三个陕西”建设提供坚强保证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解读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启示,给全体参会者作了一场十分生动精彩的报告。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使大家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对我县非公企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