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6-09-25 19:53

 


 

    9月21日,米脂县科协、教育局联合市科技馆深入桃镇中学进行大篷车科技宣传,科普展示。此次科普宣传展示科技体验展品分别有科普知识展板和3D展板,还有科学仪器和机器人。科普知识展板内容为低碳家庭、防震科普知识、疯狂的沙尘暴、我爱我家室内环境、噪声污染危害身体健康等。3D展板内容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沙丘鹤、红隼、盘羊、北海狮等。科学仪器分别有关于运动与力、数学思维、视觉体验等几个方面,如:万花筒、磁力转盘、异形齿轮、方轮车、曲柄滑块机构等等。 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对科学仪器和展品进行了参观和体验。
    据了解,县科协、教育局联合市科技馆还将深入郭兴庄中学和沙店中学进行大蓬车科技宣传。通过此次活动,深入宣传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创新创造创业,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