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包村干部深入石沟镇践行“三访五促为民服务”活动

来源:米脂县政府公众信息网 作者:姬晓玲 时间:2014-04-16 17:29

为切实做好2014年“三访五促为民服务”活动要求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任务,415日,米脂县委办副主任李林一行深入石沟镇践行“三访五促为民服务”活动。

在石沟镇,县委办8名包村干部与石沟镇相关负责人分别深入各包抓村农户,就“三访五促为民服务”活动群众诉求、矛盾问题、拟办实事、结对帮扶、村情等问题建立了台账,并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做好记录。大家一致认为,群众提出的有关“四风”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面的问题和建议,很实在,很客观,并给予包村干部很高的期望,他们表示将扎实帮助村里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认真聆听群众诉求,努力使问题发现在萌芽状态,解决在基层一线。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县政府公众信息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