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婷婷 时间:2013-11-01 10:04

    1025日,米脂法院召开了以“廉政警示教育”为专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霍静初主持。法院党组特邀请县纪委郭丁盛主任、县委组织部贺拓主任参加现场指导,党组成员和各庭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意见》的具体要求,联系工作中实际情况,进行深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霍静初讲到:此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了廉政警示教育的主题,廉洁自律,贵在自身,重在落实,只有我们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各项要求和问题才能解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庭室负责人对各自分管的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整改,做到找出问题,解决问题,真正落到实处;党组成员要在党性上、廉洁上、学习上做表率,与党的要求和上级要求始终保持高度一致,带领分管部门做好各项审判工作,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法院形象。

    民主生活会中,院长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与会的党组成员、各庭室负责人也纷纷对照自身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做到不护短,不遮掩,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开诚布公。

    最后县纪委郭丁盛主任、县委组织部贺拓主任分别发表讲话,他们代表县委对米脂法院这次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发言踊跃,紧贴主题、并结合法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刻的排查,诚恳的评议,效果很好。望法院干警能再接再厉,做出更好的成绩。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