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促进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西东 时间:2013-11-01 09:54

10 31日,中小企业促进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县组织部、纪检委部门有关人员出席会议。中小企业促进局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整个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关心、爱护的态度,实事求是的提出意见,真正做到主动深刻地自我批评,虚心诚恳地接受批评。

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之间完全敞开心扉,更准确、更清醒、更透彻地认识到自己身上的缺点、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达到班子更团结,气氛更融洽,凝聚力不断增强的目的;进一步强化了忧患意识、全局意识,增强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使命感,工作思路更清晰,工作更有干劲。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戒骄戒躁,以实际行动更加自觉的为加快米脂县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