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组织召开“远离白色粉沫 拥抱七彩生活”禁毒宣传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喜东 高川 时间:2013-06-20 08:47

为了广泛宣传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拒毒、防毒意识,营造“6.26国际禁毒日”的浓厚氛围,618日,米脂县公安局与榆林市禁毒办、米脂县第二中学共同举办了以“远离白色粉沫拥抱七彩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长助理、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亚斌、市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张柏林、市局强制隔离戒毒所相关负责人、县局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和县第二中学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县第二中学校长巩生喜主持。

活动中,刘亚斌局长就全面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切实提高中小学生拒毒、防毒意识作了重要讲话;市局强制隔离戒毒所的三名戒毒学员现身说法,结合自身经历向全体师生痛诉了毒品的危害;县第二中学的负责人就加强对学生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及民警还向全体师生发放了禁毒学习资料和宣传品,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禁毒知识教育课。

刘亚斌局长在讲话中从多个角度阐述了毒品的危害性,对学校及师生们参与禁毒人民斗争发出了倡议、提出了要求。市局强制隔离戒毒所的三名戒毒学员结合自已误入毒海导致精神崩溃、人格沦丧,亲情离散的惨痛经历,告诫广大学生不要受他人诱惑或出于好奇误入歧途,为了自已、为了亲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县第二中学校长巩生喜代表全校师生郑重表态。

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使他们进一步增强了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特别是三位戒毒学员的悔悟,令人警醒、引人深思,他们将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投身禁毒事业,用自己的爱心,劝告家人及他人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战斗员和爱心使者。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