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组织全体法官干警认真收看全省法院系统公务用车专项治理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南永国 时间:2012-11-29 09:42

    近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系统公务用车专项治理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米脂法院设立分会场,组织全体法官干警认真收听收看了会议。该院在家的党组成员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全省法院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及处理规定》和《关于开展全省法院系统公务用车专项治理活动的实施方案》,全面部署了全省法院开展公务用车专项治理工作。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曹建国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开展公务用车专项治理活动,从11月20日开始,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搞好宣传动员;第二阶段重点检查制度落实情况;第三阶段抓好问题整改和经验总结工作。要求各级法院对违反公务用车管理十条规定的一律停职检查,并将法官干警私车公用也纳入专项治理活动范围。要求全省各级法院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全省法院系统公务用车专项治理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成效。
    曹建国副院长强调,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必须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周密部署、精心实施,抓紧抓好公务用车专项治理工作,抓出成效。要准确把握,有序推进,注重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治理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米脂法院对该院公务用车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求纪检组、办公室尽快制定方案,修订完善制度。二是切实加强公务用车管理,认真落实责任。明确各庭室负责人是公务用车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要求各主管院长要切实负起责任。三是要认真贯彻全省法院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有序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严格执行省高院的十条规定,绝不能麻痹大意,听之任之,敷衍了事,真正取得靠制度管人管事的新成效。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