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工商局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春 赵军 时间:2012-11-20 20:58

 
    1120日,米脂县工商局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组织座谈等多种形式,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并从四个方面做好下一步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将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夯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二是围绕中心,明确思路,抓住重点,扎实推进。在监管机制、服务举措、工作创新上进行有效的探索,全面提升整体的执行力和战斗力;三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积极履职,工作到位。全体干部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认真总结今年各项工作,明确明年工作的整体安排和想法。四是解放思想,改变作风,大胆探索,善于创新。在工作中形成正确的价值导向,营造良好的氛围,勇于拼搏,顽强进取。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