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总工会召开十二届四次全委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3-06-29 16:59
6月27日,米脂县总工会十二届四次全委会议在县委第二会议室召开。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斌应邀指导会议。米脂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县工会部分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宣读了《增补米脂县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常务副主席候选人名单及简介》,表决通过了《米脂县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及选举监、计票人建议名单。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补杜文强、杨军、胡源等8人为米脂县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增补王卿、吕学利、杜文强、胡源4人为米脂县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增补高海利为米脂县工会第十二届三次女职工委员;选举杜文强为米脂县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