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美丽 芬芳依然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安娜 杜银宝 时间:2021-03-22 13:31
曹丹
折慧文
高坤
郭欣语
姬辽梅
刘亚男
白菜(油画) 曹丹
莲年有鱼(国画) 刘亚男
雪后阳光(油画) 姬辽梅
春(油画) 高坤
花与你(国画) 郭欣语
吉祥鸟(国画) 折慧文

   “三个女人一台戏”,六个女人会带来怎样的“一台戏”呢?近日,姬辽梅、刘亚男、高坤、折慧文、郭欣语、曹丹女画家六人展及“格物嘤鸣”创作座谈会在米脂举行。墨香、花香、茶香氤氲的展厅内,涵盖人物、山水、花鸟等众多题材的6位女画家百余幅绘画佳作,如品种不一的花朵,各吐芬芳。     这6位女画家的年纪、性格、经验、画风各不相同,艺术作品亦表达着不同的情感与追求,但她们几个的艺术语言中,共同体现着对社会和生活的关注。同时,她们也关心艺术本体的价值,并在材料、技法、元素和结构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不同的实验和探索,呈现出各自的艺术面貌。
   “用画笔描绘出对真、善、美和幸福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对当代艺术的认知与感悟。”这是她们共有的表达,“办画展,也是我们共同的艺术梦。”

本版选登6位女画家的部分画作,以飨读者。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