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因遭男子猥亵将其打伤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1-10-21 09:07

1991年出生的小男生高星被一名男子非礼后怒火中烧,找来老乡实施报复,殴打非礼他的男子。结果,高星因故意伤害被公诉到法院。近日,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由于当事人高星情绪波动较大,在开庭前,法院找来心理咨询师对高星做了心理辅导。经审理,法院当庭宣判,高星故意伤害罪罪名成立,判处拘役4个月,缓刑6个月。

  小伙独自找工却被男子缠上

  去年9月,高星只身从家乡宿迁来到南京找工作。连续几天,高星都在劳务市场转悠,可是找了两三天,都一无所获,高星每天到劳务市场里面等消息。可在南京待了几天都没有消息。

  9月29号那天,高星一如既往地来到劳务市场,两个男人主动上来搭讪,问高星要不要去桑拿里面工作,高星拒绝了。被高星拒绝后,这两个男人没有立即离开。其中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李强走到高星身边坐了下来,开始跟高星聊天,可聊着聊着,高星发现了不对劲,李强的手在高星的背上和大腿上摸来摸去,高星赶紧推开了李强。

  过了一会儿,另一名20多岁的男人张虎在高星对面坐了下来,有一搭没一搭地问高星哪儿人,晚上住哪儿。高星说平时要不住亲戚家,要不在网吧包夜,聊完这些,张虎就走了。

  下午5点左右,高星想第二天还要找工作,得好好休息,去劳务市场附近的一家宾馆开了间房。高星将行李放进宾馆后,就去附近的网吧上网。

  好心收留男子却遭对方猥亵

  碰巧的是,张虎也在网吧上网。张虎开始找高星聊天,他对高星说,因为借钱的事情,他跟李强大吵了一架,心情很不好,想请高星去喝酒,高星没有答应。晚上7点左右,高星下机打算回宾馆休息,张虎也下了机,追上高星,执意要请高星吃饭,高星同意了。

  到了饭店里面,高星点菜,张虎去买酒。40分钟后,张虎提着一瓶酒和两瓶饮料回到饭店,张虎将开封过的饮料递给了高星。高星一直喝酒,没有碰饮料。吃饭过程中,张虎介绍说自己是安徽蚌埠人,以前在南京某个饭店做过大堂经理,等等。等到9点钟,两人的酒也喝完了,高星主动结了账。高星问张虎,晚上有没有地方住,没有的话可以去他那儿挤一晚。张虎点点头,跟高星回了宾馆。

  到了宾馆,两人洗了脚睡觉。过了20分钟,张虎起身说还没有喝好,又出去买了一瓶二锅头、两瓶啤酒回来,继续喝。等喝得快差不多了,高星晕乎乎地睡着了。睡梦中,高星感觉有人在碰他,他被惊醒了。醒来后,高星发现自己的衣服被脱光了,自己的双腿正被张虎抬着,张虎正在对他做一些很猥亵的动作。高星一惊,顺手拿起桌上的酒瓶就朝着张虎的头砸去,张虎的头破了。高星也被吓傻了,他赶紧下床,手中拿着酒瓶,蹲在墙边开始哭。

  情绪激动想拉猥亵者跳江

  张虎对高星说,他会对高星负责。高星觉得很荒唐,边骂边哭,他不知所措,掏出手机,给自己的老乡孟辉打了个电话,把发生的事情跟孟辉说了。孟辉接到高星的电话,赶紧喊了两个朋友,开着个面包车就过来了。张虎、高星坐上了车。在车上,高星仍是一直哭。

  早上六点钟左右,孟辉将车开到靠江的地方就停下了。孟辉、高星、张虎三个人下车,孟辉质问张虎:“对一个小孩子,你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情!”张虎说,要不报警吧。高星觉得太丢脸,没有同意。张虎就问高星是不是打算趁机抢点钱,如果要抢钱,可以立刻给钱。高星一听这话,就火上心头,从地上捡起砖头朝张虎的头砸下去。砸完后,高星还是想不开,要拉着张虎一起跳江,被孟辉拉住了。高星咽不下这口气,他又回到面包车上拿起一根棍子,一棍下去打在了张虎的右脚踝上。张虎顿时站立不稳。高星还想继续打,孟辉扇了高星一个耳光,让高星清醒点。高星被孟辉拉上车走了。

  这一幕被当时正在江边晨练的老太太看见了,老太太报警,高星被抓。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