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北社区开展“关爱女性 关爱健康 保护环境 创先争优”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8-03-09 15:10

 

   

    3月8日上午,借着“三八”妇女节的契机,银北社区开展了以“关爱女性 关爱健康 保护环境 创先争优”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社区全体妇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包括三个部分,一是在社区门口为大家发放优生优育宣传手册、关爱女性倡议书、保护环境倡议书、十九大鼠标垫以及围裙等;二是入户走访了10户育龄妇女户,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围裙,并祝她们节日快乐;三是对来社区的居民们进行保护环境、关爱女性的宣传,并发放宣传资料。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区居民们用双手美化家园,用行动创造洁净;呼吁女性朋友们要学会保护自己,要有健康的生活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社区居民们对保护环境、关爱女性的意识,而且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们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进一步推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10)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