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法律宣传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4-11-18 09:35

 


 
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展以来,银城社区党支部积极发挥在职党员专业特长,合理分团建组,制定服务计划,以团队服务发挥在职党员作用。
2014年11月12日,银城社区全体干部与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银州镇人民政府、银州镇高渠便民服务中心的部分在职党员在世纪广场开展“法律宣传进社区”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公安局、法院在职党员热心宣传法律政策,在法律咨询活动中,检察院在职党员向社区居民宣传民事案件诉讼须知,当事人诉讼须知,民事诉讼风险提示等相关法律知识,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套,现场为居民群众讲解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关于反对邪教的知识60余条,解答家庭财产、家庭婚姻、社会保障等法律问题。
 
活动内容贴近群众生活、贴近社区实际、贴近群众需求,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像此类有实际意义的活动应多多举办,以增加居民的各类文化知识。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