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北社区开展端午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7-06-02 10:11
 
    粽叶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的军烈属、高龄老人等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爱心、贴心、细心,社区将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祝福。5月27日上午,银北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了“喜迎端午、粽传爱心”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社区工作人员、县医院在职党员共15人。
 
    慰问活动中,在职党员们相继慰问了3户居民,分别是军烈属及高龄弱势老人,社区为他们送上了新鲜粽子、食用油、水果等慰问品,并帮助他们打扫了卫生,同时对于年迈的老人,我们邀请了专门的理发师为他们进行了理发,社区干部还给老人剪了指甲,另外在志愿者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之后由县医院的医护人员为他们进行了身体健康检查,包括心脏听诊、量血压、测血糖等,并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提出了日常保健建议。社区秉承服务宗旨,心系居民,尽力通过有限的能力来帮助更多有需求的居民。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同时也让军烈属及高龄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推进和谐社区建设。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