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北社区举行“志愿服务我参与,环境保护在古城”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6-04-25 16:35

 

    4月18日,银北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在辖区开展“志愿服务我参与,环境保护在古城”活动。活动共有20多名社区党员参与,共同践行环保理念,发挥党员作用,助力我县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在主要街道对卫生死角的零散纸屑、塑料袋、烟头等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并且向周围商户和居民介绍了环保知识和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规划。通过党员们的身先示范和不遗余力的宣传倡导,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将会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周边环境,慢慢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丢垃圾,主动参与到环境保护活动当中,为千年古县的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