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新社区在职党员为高考学子送水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6-06-12 16:28

 


 

    6月7日、8日高考期间,银新社区在职党员林种站艾喜强,崔维红等12人,县委组织部郭宗东,质监局杨波,民政局马晓会,冯洋2人,计生局刘磊,博物馆姜波等共计18名党员同志在县第二中学考点的高考学子们免费发放矿泉水800多瓶。   
   在职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准备,早早来到考点附近,为高考学子和家长送水,同时也送上“祝你考试顺利”、“祝你金榜题名”的祝愿。林种站艾喜强同志看到走出考场的一位考生没找到家长后,主动提供手机让该生与家长联系。同时各位党员同志们也与在外等候的家长们交谈,既排解了家长们等候的无聊,又缓解了家长们心理压力,同时也为家长们就上大学的政策及志愿专业等给出建议。     
    本次为高考学子送水及其他应急服务活动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肯定和好评,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