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北社区: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健 时间:2016-07-18 10:25

 


 

 

    为了向环卫工人表达敬意,实现人性关怀,发挥党员先锋作用。7月16日,我社区党支部组织米脂中学、水务局、水监站、水利队、工商局、政法委、自来水公司、环保局、药监局、盐务局10个单位共134名党员志愿者为辖区内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展开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绿豆、白糖等近9900元降温防暑用品,感谢他们为城市的整洁美观作出的贡献。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4)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