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北社区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郝亚丹 潘小军 时间:2018-01-03 10:17

 

    2017年12月29日,米脂银北社区举办庆元旦晚会,为社区居民呈现了一台丰盛的文艺大餐,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气氛。
    晚会由社区全体干部的大合唱《军民大生产》、《团结就是力量》拉开帷幕,夕阳红自乐班自编的陕北说书《赞十九大》,激情高昂的《民歌联唱》,动感的舞蹈《鬼步舞》、《爵士舞》,动听的歌曲《黑骏马》、《传奇》,深情的诗歌朗诵《当你老了》,风趣逗笑三句半《夸祖国》,紧扣社区发展实际的说唱快板《银北社区变化大,文明社区人人夸》,游戏互动环节挤气球等……演出内容丰富多彩,不断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演出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还让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元旦佳节!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15)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