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来银南社区检查指导社区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6-02-29 10:27

 


 
2月2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来我县银南社区检查,李庆华副县长陪同。检查指导组,详细了解了社区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和谐社区创建活动和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活动等工作情况,并就社区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银南社区成立于2002年9月,已被评定为“文明社区”、“和谐社区”、“平安社区”。在此基础上,银南社区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服务群众的新路子。并按照思想政治素质好、社区管理能力强、群众工作能力强、组织活动能力强的“一好三强”标准,该社区形成了社区党组织、社区居委会和社区居民监督委员会“三委”通力合作的良好局面,并积极推选优秀的大学生村官担任委员,从而提高了“三委”班子的战斗力。为进步一紧密党群干群关系,银南社区党支部结合已报到在职党员的特点和兴趣分类造册登记,每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活动,填写《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群众活动纪实手册》,并提供《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群众情况反馈》,深化服务群众意识。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