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南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6-04-25 16:38

 

    4月22日上午,银南社区党支部带领53名在职党员及社区志愿者开展“爱我社区 清洁家园”活动。
    本次大清扫活动以社区环境卫生整洁为载体,重点清理东上巷巷道以及翔凤山风景区绿化带卫生死角。在职党员志愿者有的焚烧垃圾、有的忙着把绿化带中捡出来的纸屑、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大家都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为银南社区环境卫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这次清扫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更重要的是给社区居民带来了更大的方便,同时为银南社区创卫活动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