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南社区“迎中秋、庆国庆、话幸福”党员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7-09-29 17:53

 

    9月29日下午,银南社区大党委组织社区老党员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话幸福”联欢活动。
    联欢会上,给所有在场老党员过革命生日,社区干部和党员自编自演了文艺节目。其中《延安窑洞住上了北京娃》《红星照我去战斗》以优美的旋律表达了党员热爱祖国、歌唱幸福和谐美好生活的喜悦心情;三句半等 节目从多角度反映了居民的良好风貌,集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党员团结和谐的幸福生活,共创美好明天的心声。
    通过 “迎中秋、庆国庆、话幸福”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老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还有效提升了社区党员生活的幸福指数。活动结束后,老党们激动地向社区工作人员说:这是我入党几十年来,过得最有意义的革命生日”。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8)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