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在职党员进社区 敬老院里献爱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4-11-04 08:56

 

     10月31日上午,我县银北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前往县中心敬老院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毛毯等慰问品,祝老人们生活快乐,身体健康。
    活动中,各位在职党员各显其能,发挥特长。来自国税局的在职党员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生活用品还为老人们朗诵诗歌聊天解闷;计生站的同志则耐心的为各位老人测量血压,检查身体;银北社区的同志积极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得到了老人们的赞扬。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在职党员为民服务意识,体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传承我国“尊老爱幼”优良美德做出了表率,也为下一阶段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