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北社区:保护古城环境 党员在行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6-11-30 17:19

 

    11月28日,能源工作站多名银北社区在职党员对米脂李自成行宫景区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清理。
    活动中,每名党员认真捡拾了景区垃圾,并向路过的居民宣传了环境保护的意义和对我县千年古县形象提升的作用。此次活动也是城区便民服务中心“志愿服务我参与,环境保护在古城”活动的延续。
    据了解,便民中心每月都会组织干部在辖区宣传环境卫生创建,城区党员和居民踊跃参与,对县城主要街道和景区的卫生进行清理。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