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教育局党员干部进社区志愿服务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5-12-04 10:03

 

    近日,米脂县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推进党的教育实践活动,深入社区接地气,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县教育局局长李富民、教育局工会主席王珑、督导室主任艾林虎等多名党员干部来到银州镇银北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李富民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探访了4户困难户,走访中,每到一户李富民关心询问各户的入冬以来的生产、生活现状和经济来源,并向他们宣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教育方面的惠民政策。志愿者们纷纷掏出慰问金希望能帮助困难户减轻生活负担,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党和国家的温暖。在得知其中一户主人生病住院,便匆匆赶往医院进行看望。在听到张女士的儿子今年刚考上大学,并在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到了“生源地助学贷款”后,李局长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暂时的困境,增强勇气和信心,有困难要及时跟我们联系,党永远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