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社区在职党员为环卫工人送爱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5-08-31 16:46

 


 

    8月29号上午八点,来自15个单位的42名党员,在银城社区的组织慰问下,为辖区63名一线环卫工人送去米、油,同时也送上了在职党员对默默奉献的城市环卫工作者的感激和尊敬。环卫工人是平凡的,他们默默无闻,不引人注目。然而,正是这些平凡的工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用自己的一身脏,换来了城市的万家净;正是他们甘愿吃苦,忘我劳动,为城市除垢布新,才有了城市清新优美的环境。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