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北社区组织在职党员慰问辖区环卫工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5-08-13 10:40

 

    在这盛夏之际为了感谢辛勤劳动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们,8月1日上午,银北社区特意组织在职党员给辖区环卫工人们带来了降暑慰问品,并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据悉,此次参加慰问活动的有县委组织部、工业管委会、郭兴庄镇政府、质量技术监督局、档案局、水利队、邮政局、党校、农产品检测中心、计生局、老干局、环卫所等12个单位的69名党员。活动中,每位在职党员依次为环卫工人发放了绿豆、白糖、保温水杯等慰问品,在这个酷热的夏天给我们最美丽的人带来一丝清凉。党员代表还在慰问中承诺不乱丢垃圾,拒绝车窗抛物,爱护环境,向无私奉献的环卫工人学习争取为米脂的市容美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的认可,并进一步提升了在职党员社区服务的主动意识,扩大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为以后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