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新社区在职党员参加创卫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5-08-13 10:35

 


 
811下午6点,尽管小雨淅沥一直下,银新社区在职党员:安监局全体在职党员和环卫所全体在职党员,下班后来不及进餐直接到达指定集合地点,冒雨携带清扫工具,深入辖区居民区清理垃圾死角,清除野广告等。在李局长和周书记带领下,党员干部躬身奋力,干劲十足,受到广大居民的围观好评,附近居民纷纷前来与党员干部亲切交谈,提出宝贵意见,并加入到清理活动的队伍中,现场气氛一片祥和。其中有位党员在下班途中,远远看见有党员志愿者“小红帽”的身影,顾不及回家吃饭,问明我们的来意,直接加入到清扫活动中。
通过实际活动,正视党员身份: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份荣耀,一份力量。积极投身力所能及的奉献服务活动,明确在职党员“用手干、用眼看、用耳听”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在职党员队伍的示范作用,为基层人民奉献热诚。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