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新社区在职党员“夏日送清凉 送健康 关爱环卫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5-08-13 10:30

 


 
2015年7月30号下午7点,银新社区组织县地税局全体在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广济堂志愿者服务队在治黄路广济堂门口开展了“夏日送清凉送健康关爱环卫工”爱心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以党员带头表率,号召社会各界爱护环境,关爱环卫工,传递爱心正能量。
 

    地税局胡书记带头领导全体在职党员,为44名环卫工每人发放西瓜、矿泉水、饮料两箱,蜂蜜一桶,洗簌用品一套。同时,社区健康志愿者服务队为环卫工现场宣传夏日降温防暑等健康知识,广济堂志愿者服务队为辖区环卫工免费体检,并建立健康档案,切实做到随时关心关注环卫工的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让辛苦工作的“城市美容师”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社会人士的关爱。活动现场,在职党员志愿者用行动来倡导和传播关心关爱艰苦岗位劳动者的社会正能量,推动形成“环卫工作高尚,环卫工人光荣,尊重环卫工作”的良好风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服务精神,激发爱岗敬业,忠诚担当的奉献热诚。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