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社区在职党员开展送爱心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5-08-13 10:20

 


 

    为了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促进和谐社区发展, 2015年7月25日早上8点,银城社区本着“奉献、服务、互助、和谐”的精神,采取网格化服务管理方式,以“亮党员身份,树党员义务,建和谐社区”为主题,以“有困难找党员”为口号,以“送政策、送健康、送温暖”这 “三送”行动为内容,在居委院子开展了送爱心活动。

    广大在职党员广泛开展政策宣讲、法律维权、信息咨询、科普宣传等个性服务,丰富了居民的法律知识,提高居民了的法律素质,从而有效地激发了居民学法用法的热情,增强了居民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医务工作者设立了义诊咨询台,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脂等医疗服务,并指导他们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提高自己的生命质量;

    他们主动结对帮扶辖区内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空巢老人、贫困大学生,将爱心集结,送去慰问金,发放食用油、面粉、大米等温暖物资,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和困难,送去在职党员的关怀和温暖。


 

   “这些钱和物品不能彻底解决这一家的实际困难,但能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使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一名在职党员表示。在职党员进社区在持续,爱心帮扶活动也在延续。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