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北社区在职党员端午节里献爱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时间:2015-06-23 15:34

 


 

 

    6月20日上午,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李站便民服务中心、计生站在职党员不忘党员肩负的责任,一行十人来到银北社区看望了李亚梅、任海荣等十位困难户。
    在几位困难户家中,李站在职党员、计生站在职党员认真了解他们生活状况,向他们宣传了国家的相关政策,还为有病困难户进行了简单的身体检查,送去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建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此次看望困难户不仅增强了在职党员的社会责任心,也使社区困难居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增强了改变生活现状的决心。

返回党员进社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