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0-14 15:29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整体素质,10月12日下午,桃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树英主持。
 
   会议针对干部作风和日常管理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镇党委书记刘树英同志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坚持把发现问题、剖析问题和整改问题贯穿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始终。镇村两级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努力方向、实现一岗双责,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桃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作风建设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抓在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党员干部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苦干实干的工作拼劲。二是严格对标对表,认真查摆问题。领导干部要通过自己找、相互提、组织查、领导点、群众评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查摆存在问题。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形成闭环机制。领导干部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形成“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反馈、总体评估”的闭环机制。四是将作风建设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把每一项工作抓得更实更细,为奋力谱写米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切实增强了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组织意识,激励了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返回作风建设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