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启动过敏性鼻炎流行病学调查工作

来源:米脂县卫健局 作者: 时间:2023-09-08 10:05

近年来,我市过敏性鼻炎患病率较高,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为了了解过敏性鼻炎在人群中流行现况及变化趋势,切实摸清基线数据,分析主要危险因素,构建风险因素模型,为病因探索提供基线数据,实现对鼻炎患者的早预警、早治疗。随着全市过敏性鼻炎流行病学调查工作的深入开展。9月5日米脂县启动过敏性鼻炎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市级专家陈燕妮、崔铮波从工作流程、流行病学调查、血液样本采集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精心的现场指导培训,并对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专业的解答。

米脂县卫健局、米脂县疾控中心、米脂县健康教育中心、米脂县医院、米脂县银州镇卫生院、各社区共同参与此次调查工作。该项工作为下一步全市科学制定过敏性鼻炎防治政策奠定基础。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县卫健局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