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拼搏!直击高考第一天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6-07 17:29
图片
拼几载春秋,搏一生无悔。6月7日,2023年高考拉开大幕,奋斗已久的1119名米脂学子终于踏入战场,接受人生的一次重要考验。
图片
早上7点半,在米脂县第二中学考点外,考生们在家长的目送下陆续进入考场,内心充满了牵挂的家长们退回等待区开始耐心等待。
在考点外,记者看到有许多家长穿了旗袍,表达对孩子的良好祝愿。
 
考生家长杨小梅说:“亲爱的宝贝,今天是你人生的转折点,妈妈穿上旗袍是希望你旗开得胜,拿着这支向日葵祝愿你一举夺魁,妈妈更希望你在考场上试卷答得全对、时间全够、零失误。最后希望我女儿可以考到自己理想的大学,也希望我们米脂所有的学子们心想事成,考到理想的大学。
在学生集合处,高三送考教师们正为自己培育了三年的学生加油鼓劲,陪伴学生安心度过高考。
米脂中学高三七班班主任常英荣说:“经过三年的努力拼搏,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季,在此我代表米中所有的老师祝愿我们学校所有的同学旗开得胜、金榜题名,也祝愿同学们在日后的道路上前程似锦、大放异彩。
图片
考场上,学生们在乘风破浪,考场外米脂全力护航。考虑到考点及周边道路特点,米脂交警提前对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组织优化改善,协调相关部门划定临时停车位、加强交通疏导分流、划定禁鸣笛区域,全力维护考前进场、考后退场时段学校门口秩序,确保道路畅通。在学校道路两旁,不少志愿组织、单位企业都自发搭建爱心帐篷,在桌子上摆放上矿泉水、医药箱、文具等物品,为考生提供触手可及的暖心服务。
米脂融媒综合报道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