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米脂县李自成行宫热闹非凡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5-05 08:06

图片

“5·1”小长假是米脂县李自成行宫改陈提升后迎来的第一个假期,景区以此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和广大市民欢度佳节。
走进景区就听到“老五班”唢呐队那声音洪亮、气势雄厚的唢呐声,为景区营造了一片热烈喜庆的氛围。游客们都被唢呐声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在纪念馆内,讲解员通过细致的讲解向公众讲述那段精彩的历史故事,给广大游客留下难忘的参观体验。
图片
米脂县博物馆馆长、李自成行宫负责人杜润兵说:“李自成行宫景区现为国家AAA级景区、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陕西省廉政教育基地。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景区完成了李自成纪念馆的改陈提升,新增展陈面积约80平方米,以大量史料、图文、实物等展现了李自成的生平事迹。景区以“五一”劳动节为契机,开展了陕北唢呐、陕北民歌、陕北大秧歌等“非遗”进景区活动,进一步促进文旅融合,推动米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欢迎大家来李自成行宫打卡。
游客白女士说:“这是我第一次来李自成行宫参观,来了之后觉得这里的历史文物还有遗址都保留的非常完好,我在里面参观的时候觉得好像时间在倒流一般,推荐广大游客来这里参观,它会是一次非常不错的体验。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