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山地苹果秋季管理技能第二期培训开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2-10-15 09:08

​为了加快推进我县乡村振兴和现代特色农业强县建设,充分发挥农业人才资源作用,进一步提质增效,提高苹果产业整体发展水平,10月12日至13日,由县委组织部、县乡村振兴局和国家能源集团共同举办米脂县山地苹果秋季管理技能第二期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延安市宝塔区果业局副局长、高级农艺师、米脂县特聘专家候世奇和陕西省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陕北山地苹果专家大院首席专家张建军授课。全县山地苹果产业带头人、山地苹果技术人员、各街专技人员参加。
 
会议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刻苦钻研、增强本领,做到学有所成,真正掌握技艺,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致富、开创美好明天,为推动山地苹果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培训中,候世奇和张建军带领培训人员先后来到印斗镇印斗村和石沟镇艾好湾村苹果示范园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和实地参观。从拉枝、套袋、秋季施肥、病虫害防治、整形修剪、苹果采收、入库前库房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通俗易懂、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为苹果产业发展注入了“科技力量”,进一步提高了果农的科技应用水平,将有效促进农村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