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人民政府关于设置交通秩序严管街的通告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3-25 18:01
为适应新形势下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需要,确保城区街道交通安全、畅通,提高通行效率,自2022年4月1日起,下列街道确定为交通秩序严格管理路段(简称“严管街”),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管路段
人民路、行宫西路、公园路、团结路、福乐北路、自强路、南大街、西下巷及银州路全段
二、严管时段
每日早7:00至晚20:00
三、严管交通违法行为
(一)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
(二)车辆不按规定停放。
(三)行人横过道路不走人行横道。
(四)机动车不遵守交通信号通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
(五)违反禁限行规定。
四、严管措施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通过现场查纠和智能交通技术设备抓拍等方式,严查严管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于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的违法行为,公安交管部门将采取违停即拍、拖移等严查严管措施。
请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法规,积极倡导文明交通行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共创安全、畅通、高效的道路交通环境。
五、本通告自2022年4月1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米脂县人民政府
                                   2022年3月22日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