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米脂县农村小额保险参保个人缴费的通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11-29 10:10
   一、缴费时间:2022年2月28日前,保险期限为 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二、缴费标准:每人每年20元
   三、缴费形式:缴费至本村负责人,提供参保人员身份信息进行参保。(参保人员身份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
   四、保障范围:出生28天以上,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群众均可参保。
   五、保险责任
   60周岁以下(含):意外身故/伤残:20000元 ,疾病身故:1000元,意外医疗:1000元。61周岁至80周岁:意外身故/伤残:3000元,疾病身故:600元,意外医疗:1000元。81周岁(含)以上:意外身故/伤残:2000元,疾病身故:400元,意外医疗:1000元。备注:意外伤残按残疾鉴定等级比例给付;疾病身故等待期为0天;意外医疗参加且报销基本医疗保险的,免赔额为0元,给付比例为100%; 未报销基本医疗保险的,免赔额为100元,给付比例为90%。 咨询电话:0912—6221474(理赔咨询)  0912—6213408(保险咨询)24小时报案电话:95519
   报销方式及理赔资料
   (一)出险后24小时内拨打报案电话,报案电话:0912-6221474,95519;
   (二)未成年出险所需资料:申请人(父母)身份证原件、银行卡原件、出险人(小孩):户口原件、病历、住院费用汇总清单、医保结算单、医疗发票。(如出险人户口和父母不在一个本上时则提供出生证明或者户籍证明)
   (三)医疗费报销所需资料:本人身份证原件、银行卡原件,病历、诊断证明、住院费用汇总清单、医疗发票、医保结算单;
   (四)残疾金申请所需资料:本人身份证原件、银行卡原件,伤残鉴定书(需在治疗结束180日后做伤残鉴定),及其他相关资料;
   (五)身故金申请所需资料:申请人身份证银行卡原件,出险人户口注销证明、、医学死亡证明、村(居)委会土葬证明、家庭关系证明、受益份额协议(如因其他意外情况死亡需要提供意外死亡证明)。
以上均为通用资料,如有特殊情况,则按情况提供其他证明资料。
   (六)报销地址:米脂县银州中路161中国人寿米脂支公司。 
   (七)米脂县农村小额人身保险咨询电话0912-6213408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